很久以前對SS501
只有”美男子團體”的印象而已
最近的印象是 裡面的隊長金賢重演了花樣男子
買了FAN MEETING的票
也是最想聽他們唱OST的歌

這次FAN MEETING的入場券號碼可線上抽獎跟團員握手拍照
活動當天兩點也可以排隊捐100元跟他們合照 只有一千個名額
早上八點多到 歷經風吹日曬雨淋到下午兩點(歌迷真不是人當的...)
隊伍開始非常緩慢地前進
很不幸地
我跟KING沒排進1000號裡 (聽說1001號當場哭了 還被記者追著跑... 可憐)
不過累到沒力氣 繼續排同一條隊伍 憑入場券領單曲CD
拍了大看板後往101休息去 這時多認識了長相比較有印象的金亨俊

六點半進場 等到七點半多才開始 我們兩個都要睡著了
一開始先放幾首MV(有一首新歌)
接著唱歌與訪問交叉
其中一首歌團員拿玫瑰花到台下走道
整個快暴動
到要唱"因為我太傻"時 我跟KING又笑又叫 太興奮了 ㄎㄎ

訪談當中
發現這幾個弟弟原來還滿有趣的
前輩....有時突然很安靜 整個很雙子B (哈 我了)
永生超級害羞 光會笑 都不知要講什麼
亨俊一直摸瀏海 搞笑咖
政珉講話甜死人不償命 也是搞笑咖一個
我跟KING看了直搖頭 真是不得了 一定很會把妹
奎鐘長的像韓版坂口憲二 哈哈哈

活動結束總算把五個人的臉跟長相都記住了
哈哈哈
跟東方神起一樣 要參加活動才開始有感覺
可愛的弟弟們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