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蔡健雅
編曲:Whynot Jansveld/Rich Mercurio/Ben Butler
製作:蔡健雅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沒對或錯 還不想給 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 也算不錯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 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藉口 我在拒絕什麼 

REPEAT*

讓我相信 他是愛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