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薄薄的明信片 就這樣悄悄寄到我家
是的 理君DVD活動 我抽到了!!!

昨天下班正要去上英文課
阿咪打來說收到一張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我還以為她開玩笑
確認沒錯後
我興奮到手抖著打電話給幫我訂機票的同事請旅行社開票
幸好開票時間有延長 不然我真的要游去日本了

想了一下之後準備要做的事 還是壓抑著快爆炸的心臟乖乖去上課
下課後先去重慶南路買了搭地鐵遊東京
同時打給KING報告這個好消息 哈哈 KING也好興奮
(我會認真考慮要不要飛撲的...ㄎㄎ)

回家先找了飯店 超級難找的
半夜12點多才找到池袋的星廣場飯店

理君你太折磨海外粉絲啦!!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 = )
星期四收到通知 隔天就要出發

現在在機場等飛機 等下要來買個新東陽的鳳梨酥當伴手
(本來想買佳德蔓越莓酥的 來不及 嗚.....)
希望理君喜歡

我還沒想到要跟他講什麼
只想叫他趕快來台灣
(今年日本要上的"花水木"跟"BECK" 台灣上映時請片商趕快讓理君來宣傳吧!! 拜託!!)

我可以要求抱抱或合照嗎?
日本FAN請原諒海外FAN的私心....

這次不曉得有沒有周邊可以買....
我要大灑錢....

第一次一個人去東京
既緊張又期待

李姆西 朝理君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