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新埔站吃完飯 臨時想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的雜誌瘋繞繞
想說看看有沒有理君的雜誌
結帳的時候 店員問有沒有會員卡
我說沒帶卡的話可以打折嗎
她整個突然臉一沉 臭臉說 要查一下 然後問我是不是在這邊辦的
就把雜誌給另一個櫃台的人

但另一個櫃台的人也臭臉
她幫前面的客人結完帳後
自己就不曉得在key什麼
突然就問 "電話?" "名字?"
結完帳還冷冷的說 "下次要記得帶會員卡喔"

我是犯人嗎?!

沒必要用這種態度吧!

沒打折我也會買啊 講話幹嘛這樣 切

以前每次去就沒什麼好臉色
這次真的覺得很機車

而且我想到之前在雜誌瘋訂了10月號的chou chou
但一直沒下文 打去問也只是說日本那邊沒回覆 應該是還沒有
不過上次去日本我自己問了書店 聽說是去年11就停刊
沒有的話也應該要跟客人講一下嘛 雜誌瘋是怎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