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生平第一本韓國娛樂偶像雜誌-JUNIOR 2010 MAR.
裡面都韓文 慢慢看太累而且很多不懂的 還是看圖好了

封面是2PM (listen to my heartbeat~~ ♪)
封面.JPG

最初兩頁是膠膜卡片 (非硬質 比雜誌內頁厚兩倍左右)
閃卡.JPG
我只照張先生...
其他還有SHINEE個人卡跟2PM團體卡 還有一張是玉木宏
(有人要嗎? 我沒興趣耶...)

哼哼 SS501登場囉
ss1.JPG

這是在幹嘛....
ss2.JPG

老么跟中心愛妳喔~
ss3.JPG

FOR KING (喔 妳還愛前輩嗎 最近好像被張先生迷住了 ㄎㄎ)
ss4.JPG

朴妖孽 (這可是大陸網友這樣叫的 不是我說的喔)
ss5.JPG

怎麼這麼古錐啦
ss6.JPG

張先生首爾FM報導
jks1.JPG

jks2.JPG

jks3.JPG

jks4.JPG

這張讓我想起了'07年MKMF典禮張先生開場表演的最後一幕...
jks5.JPG

我弟也出現了 好久不見


出現的有點唐突的玉木宏...
tamaki.JPG

封底以SJ結尾
封底.JPG

偶像雜誌就是要這樣
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是偶像 (連封底也不放過)
國內的韓國偶像誌都有廣告 我不愛

這本韓幣6000 以目前幣值來算 一本大約台幣快200
(雜誌瘋真是坑人啊....是兩倍起跳嗎)
但我只要SS501跟張先生
應該要跟其他明星的粉絲來個合購的
其他要丟掉也浪費

這期有滿多2PM跟SHINEE 有誰是他們的FAN嗎?
免費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