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井水不犯河水就好
為什麼看事情這麼表面
計較來計較去的

有寫加班單又怎樣
上班跟加班大家在幹嘛都知道啊 沒講出來而已
不想寫加班單也沒怎樣
是我自己不申請加班費我都沒說什麼其他人叫個屁
閒不閒是看加班時數判斷的嗎
我一點都不想慣性加班

看到我走就驚訝的說 妳要回家了?! 一副妳不忙嗎 怎麼會早走的眼神
不想加班不行喔?
依過去的經驗 加太晚隔天上班老是遲到 又無法集中注意力
這樣有比較好嗎

每個人工作內容不同 不想多說別人什麼
我不是今日事今日畢的人
客戶端重要的事處理完 社內可以放的事我留著 想回家就走人

就因為這樣就被認為很閒?
每個都想丟工作過來嗎
主管知道我在幹嘛就好
做什麼不需要一一跟大家報告
跟老闆打小報告只會讓人更不爽
自己痛苦就見不得別人快樂嗎

努力想平衡工作與私生活的時間
為什麼偏偏....

it's un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