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君多次在部落格中提及他喜愛的服裝品牌--roial (似乎是個沖浪的牌子來著)
出發前查了日本網站 不過資訊不太多
不管怎樣 都要去瞧瞧才行

店在代官山站與惠比壽站中間
理君都講惠比壽的roial
本想從代官山一路逛到惠比壽
但去日本後臨時決定取消惠比壽
所以去roial後直接走回代官山

在東口發現車站地圖跟我印的地圖對不太起來
只好在出口叉路選一條走 邊走邊問
IMG_1455.JPG
(小小的東口...)

IMG_1454.JPG
(roial在惠比壽西一丁目 惠比壽研修會館的後面巷子 )
(問研修會館沒半個人知 還是帶著地址去吧)

繞了一圈 終於在巷子的巷子 一排像私人住家的某間發現roial的蹤影
IMG_1461.JPG

IMG_1462.JPG

一進去 沒人
但我超興奮
因為格子襯衫、羽絨背心、T恤、靴子 都有理君的FU ★
太HIGH了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去的都是熟客 還是多半是男生
店員好奇的問 是在附近隨便晃晃進來的嗎?
正想說為什麼這麼問
他接著說 是迷路了嗎?
我心裡狂笑 跟他說
我是向井理的大粉絲
聽說他很喜歡這裡的衣服
所以特地來看看
他聽了很驚訝 然後就馬上跑到櫃台
拿出一本2010年的春夏目錄 跟一本小本子
湊近一看 不得了
那小本子裡面都是理君的照片(3*5 size)
是生寫真來著!!

他穿roial的T恤 在店裡拍的
有幾張手上有拿蛋糕 似乎在慶生
後面有幾張像拍畫報 穿店裡的衣服擺pose
不是我在"歐漏" 每一張都爆好看
可能是熟悉的人掌鏡 笑容非常燦爛又自然
跟每次都修的很奇怪的雜誌照完全不一樣
(不修還好看100倍咧 = =)

因為看到手上有那個銀色手環
我問店員是今年的照片嗎? 他說對
再問能不能用相機拍起來 結果不行.... 殘念
只好用眼睛狂看 恨不得眼睛是照相機 喀擦喀擦喀擦
帶著變態的笑容反覆翻了好幾遍 店員還說了句 很帥吧?
噗噗

這時有個男生進來 我還聽到店員說好久不見
看來是做熟客來著

接下來是目錄
理君之前有當過'07年春夏代言人
沒想到今年的目錄裡還有他的訪問 大喜
裡面照片就是我看的相簿裡的其中幾張
不過又是被修的亂七八糟

這次店員說可以拍照了(因為目錄只有一本沒辦法給我啊~~~ 淚)
IMG_1473.JPG

IMG_1463.JPG

訪問第一問: 好像跟roial的員工關係很好嘛?
答: 對。4年前拍過目錄後,會一起去沖浪或吃飯。每年生日也會在這家店慶祝。像家人一樣。


<其他略>

泥砍砍 這麼重要的地方 到日本一定要來的啦
店裡衣服不算太貴
帽子、T恤都一千多
我買了一頂帽子~ ㄎㄎ
IMG_1596.JPG

IMG_1720.JPG

最後店員同意我在店裡拍照
礙於有其他客人在
本人本著良心沒有大肆狂拍
心裡卻已在盤算下次要來大買

IMG_1468.JPG

IMG_1469.JPG
(是親切店員的背影...)

IMG_14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