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原宿竹下通失望而返後
理君在日本人氣持續攀升
因此決定再次前去尋寶

找了前兩家都沒賣理君的生寫真
一方面失望 一方面又自己安慰自己 "沒關係 他不是走偶像派路線..."
終於在竹下通頭 1樓那間賣照片的地方找到一張海報
雖然是看過的雜誌照片 但想說好不容易有他的東西 應該支持一下
一張500日幣 有護貝

回飯店後馬上拿出來拍照 (真開心)
IMG_1067.JPG

但是 拍一拍突然發現角落的地方....

IMG_1070.JPG

向井治?!

什麼鬼啊?!
太傻眼了....

臉上三條線後大爆笑
差點滾下床

"理"這個字很多日本人不曉得發音倒是真的
看來以後理君出現身上要戴名牌了... 噗噗

隔兩天到淺草時 意外發現有一家賣照片的店夾雜在手工藝品與菓子店之間
不抱希望 但還是想說進去看一看好了
一進去都是來校外教學的日本小學生....我竟然跟他們一起搶著買藝人週邊 (囧....)
唉.... 想起國中那時 最喜歡到士林烏龍院跟西門町萬年買這些東西.... 好妙
現在應該去看一下有沒有理君的嗎

扯遠了

我直接問老闆有沒有理君的東西
他馬上俐落地撥開地上裝箱的一疊護貝小海報
指著後面的板子說 這邊有年曆(兩款) (好像還有手機吊飾 我忘了)
另外又從櫃台後面拿出相本翻照片給我看

哈哈 真沒想到這邊竟然有賣他的東西耶! 太開心了!

看到的還是都是雜誌照
我挑了一張瀨乃FU的照片跟年曆吊飾(應該不敢掛出來....)

IMG_1377.JPG

年曆正面
IMG_1379.JPG

年曆背面
IMG_1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