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

 

K:又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S:我怕可一不可再 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 威力會移山填海

 

B: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無意間在ezPeer發現的好聽粵語歌

好像已經出一陣子了...

中間其實還有Twins的口白

不過我找不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