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本來你來借日文書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問你到底哪時要去日本
你說要改到2月初
 
2月初是指我們放假的時候嗎?
那2/1是最後一天了嗎??
 
放在公司櫃子裡的商用日文對你來說似乎太困難
你翻了一下又還給我
之前借你那本沒翻過幾次 才買不久的生活會話書
也不曉得被你丟到哪了...
你居然給我沒印象!
 
雖然是你自己想去日本的
但你英文不會 日文又不好
想到安妮塔才帶你去兩個禮拜就要把你丟在那
實在覺得很不忍心
房子都還沒找咧!
回家時繞到書局花1個多小時選了兩本適合你程度的日文會話書給你
希望你在日本不會過的太糟...
 
本來對於突然送你書有所顧忌
彥說
那又沒什麼
妳就說看他要去日本太可憐  有書要送他就好啦
想想也對
其實也沒什麼
於是今天馬上就帶到公司給你
只說有兩本日文會話書要給你
你倒也沒多問什麼
可能以為我是要借你的吧
借你跟給你也沒差
以前借給你的東西很少回到我手上的
 
S社的案子還在進行中
那天你來跟我討論送樣日程時
我竟然一陣頭昏+胡言亂語
是我肚子餓還是一時失去理智?
我也不知道........
但感覺快撐不住了...
 
今天下班經過我後面時
你突然大聲叫我的名字
還說  妳怎麼還在這裡 嚇我一跳
我說  不然咧 我不應該在這裡嗎?
......
......
 
(嚇一跳的應該是我吧)
什麼鬼啊  好ㄐ一的對話
每次講話總是這樣幼稚的吵來吵去 = =
 
你走來要了口香糖吃
這一兩天你常吃口香糖
MSN上顯示名稱"誰有70%巧克力 我要吃" 已經掛了兩天
是在等誰買給你嗎
男生很少人愛吃巧克力
你說從小就喜歡吃...
今天MSN密你想跟你說有書要給你時 你還以為我要給你巧克力 = =
結果被我唸 "要吃巧克力不會自己去買喔"
知道你被保護的太好
知道你不可以繼續被寵壞
卻在一開始就想買給你了
"愛情本來就瘋狂又不切實際"
我這麼說服一向理性的自己
 
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一頭栽進去
其實我是這種人...
 
今天研發似乎要去聚餐
是因為你要走了嗎?
我也想跟你吃頓飯....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