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今年聖誕節在美國上映
明年初會在台灣上
Johnny Depp主演
看完預告片整個很有Johnny Depp的FU! 又有點讓我想起「剪刀手愛德華」 哈哈!
我愛的Alan Rickman在裡面演反派法官喔!他的聲音真是太有磁性啦!
 
劇情介紹

《瘋狂理髮師》故事敘述倫敦最負盛名的理髮師班哲明巴克(強尼戴普飾),原本擁有美麗的妻子與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妻子的美麗卻遭來法官的忌妒,他隨便羅致班哲明一個罪名,就將他流放到澳洲,多年後他遇到一個好心的水手將他帶回倫敦,回到倫敦的班哲明,儼然成了另外一個模樣,但肉派店的老闆娘拉維特(海倫娜寶漢卡特飾),一眼就認出了他,她將班哲明離開倫敦之後,妻子是如何被凌虐至死,他的女兒被當初汙陷他的法官領養等事情告訴班哲明之後,班哲明怒不可遏,他決心要報仇,拉維特鼓勵他重操舊業,用他最拿手的刮鬍技巧在倫敦闖出名號,只要他出名了,那個當年迫害他的法官也就自然會出現他的店裡。班哲明從此改名為史威尼陶德,在倫敦為市民們修剪鬍鬚。他總趁著客人修剪得正舒服的時後,隨手將刀子往他的脖子上一抹,接著椅子向後一倒,人就掉到樓下肉派店的廚房去了,拉維特老闆娘就利用這些倫敦的名流仕紳的屍體作成肉派,在倫敦市民不知情的情況下,許多達官貴人就這樣進了他們的肚子,復仇的怒火始終沒有平息過,直到這一天法官終於走入了他的理髮廳…。

 
預告片
 
Sweeney Todd Sweeney Tod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