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加班的人寥寥無幾的公司裡

邊聽音樂邊對著電腦發呆
腦中不停回想的是過去一個月來你和我的事
氣自己沒有好好掌握跟你一起回家的時機
氣老天爺總是把我們兩錯開
彼此默默地配合對方的時間
等到的卻是一再錯過
天氣漸漸轉涼
我的心卻更冷
下星期又開始恢復正常
心中已再度期待兩人能再一起回家的時間到來
…..
明明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總是不自覺地尋找你的身影  

聽到你的聲音就覺得精神振奮

在MSN上搜尋你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看你像小孩般耍賴
直到今天
才知道喜歡你的程度遠超過我想像
是我太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