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一整個星期+咳嗽不停+四場飯局
終於在今天解脫

但新人拋來個炸彈
她竟想跟我同一天閃人

!!

雖然看得出來她待不久
到後來教她都不太願意學
沒想到想跟我同一天

協理一直要叫我延後
我才不要
整個覺得白交接了
在協理勸說下 新人願意待到下個新人來
在這個新人還不熟的情況下
結果工作又臨時分給本部門其他同事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年前開始喉嚨不舒服
一直持續到現在
因為交接 每天講太多話 又睡眠不足
咳到快把肺吐出來
還開始狂冒痘痘
真的很想休息一下

不過明天下午還是會去一下公司
做一下最後總整理
晚上還有最後一個飯局...

今天已經被警告之後手機不能關機.... =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