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很夭壽的在10點到2點間逛了首里城
天氣又跟預報的不一樣 出了個大太陽
整個有要虛脫的感覺 沒塗防曬的狀態一直在走路最後還迷路啊!!
走到最後我還忍不住把袖子捲起來露出粗壯又黑白兩截的手臂
以狼狽的姿態 滿頭大汗走在高聳的城牆邊與住宅區中間的一條路 準備往車站移動時
有個騎單車的青年停下來問路
沒想到我回答後 他就開始聊起天

單車男: 妳是中國來的嗎?
李姆西: 不是 台灣

單車男: 謝謝 台灣 (還落了一下中文 = =)
李姆西: (尷尬笑・・・)

單車男: 大地震的時候台灣捐了很多錢
還有登感謝的話在報紙
李姆西: 有 我有看到報紙

單車男: 我是石垣島來的
李姆西: 喔~

單車男: 第一次來沖繩嗎?
李姆西: 對啊

單車男: 哪一天回去?
李姆西: 禮拜天

單車男: 當作旅行同伴 要不要交換MAIL? 妳有帶手機嗎?
李姆西: (!) 呃...我沒戴手機 而且台灣有些手機不能收MAIL

單車男: 妳飯店住哪? 不然我可以去飯店找妳
李姆西: 呃...我住XX站一帶

單車男: 不知道哪一間的話 就不能見面了吧? 對吧?
李姆西: (沉默...) 給你MAIL好了
單車男: 我再寄石垣島的照片給你 (開朗笑)

單車男: 妳現在要去哪裡? 要回飯店嗎?
李姆西: (快速回答) 沒有! 我要往車站 還要去別的地方...

單車男: 喔 這樣啊
我叫XX(他講了後面的名字 但我忘了)
上原XX
李姆西: 喔 上原桑
我姓李

之後我就快速閃人了



結論

我們很熟嗎?


剛發現他晚上有發MAIL來
留了手機叫我再打電話給他
還留了電腦可以收的MAIL ADD = =

well...
現在還沒有想回他的心情
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