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佳戰友Kana離職 打擊太大 這兩天上班一直心不在焉
下午事情做完 偷閒看步步驚心的線上小說 悲劇結局讓心情更差

快下班時聽到同事喊著準備放假 覺得奇怪
才發現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四 沒想到已經週末了 不禁吃了一驚
韓文班課本還躺在家裡咧 自己想想也覺得好笑

上班將近一個月 覺得很恍惚 不曉得自己到底要幹嘛
半個月研修 剩的半個月
偶爾幫忙key訂單 不然就自己練習系統
前幾天開始 說是年底前先幫忙另一個來三個月的新人
分攤樣品申請跟環境承認的工作
馬虎的交接了一下
這幾天做下來開始比較順

另外也是年底前 要學我客戶的報價跟SPR
但Joyce太忙 不但沒時間教 我們幾天來連話都沒講到
不曉得這樣明年是要怎麼開始全面對應客戶

公司有兩層樓
我在的這層 座位呈ㄇ字型
對半縱切分別坐業務群跟助理群 中間夾著餐廳跟書櫃影印機那些 另有條走道橫著貫穿
明明距離就不遠 可是也有同層樓到現在都沒碰面過的人 這點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公司人太多 記不住名字就算了 連是不是公司的人也還分不出來 只得靠狗牌確認
在外面想小小抱怨還得注意周遭的人 呼...

現在過一天算一天 還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不過難得有機會到日商 想至少先待個一年再來評價

三天連假就讓我好好休息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