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一切     郭富城
作詞:小美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心裡面未能忘,心裡面未能忘
離不開仍是這感覺,是愛裡有希望
離不開仍是會想妳,想著與妳平靜渡過
能愛妳愛多一生也是我

心,為妳不能眠,為妳不會變,輾轉反側半天
夢,若有天能圓,終可再見
徹底的愛送贈是妳,徹底的愛有明天

妳是妳是我的一切,妳是妳是我的安慰
求一世牽妳手,求一世跟我走,陪伴我過暖夏深秋
妳是妳是我的一切,妳是妳是我的安慰
從此也不放手,從此也不再憂
唯獨妳叫我認真,誰能代替!
 
 

 
這是小六時最喜歡的一首歌
也是我第一首會唱的廣東歌
編曲好聽外
還有一段深刻的回憶
 
即使過了10年
再聽到前奏
仍有當時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