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取向'裡我最喜歡的第6集

男女主角去PARTY時女生發現那個來 男生去便利商店幫忙買衛生棉
太爆笑了
(請從4:50開始觀賞)


回家後女主角生理痛到不行時 假GAY男主角泡薑茶 還奔回家拿止痛藥
(請從4:00開始觀賞)


又幫女主角揉肚子
以前女主角好朋友幫她揉時會說的 '엄마 손은 약손. 우리 애기 배는 똥배.' (媽媽手是藥手, 我家寶寶的肚子是小肚)
因變男生揉 改為 '아빠 손은 약손. 우리 애기 배는 똥배.' (爸爸手是藥手, 我家寶寶的肚子是小肚)


哎呦 怎麼這麼貼心啦!
我看有成千上萬的姐姐要在他面前生理痛了

有一個小地方我很喜歡
男主角幫揉完肚子後 輕拍女主角的肩
鏡頭拉遠後 他放在肩上的手 大姆指輕輕的搓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個動作

花絮



註.
問過韓國同事
她說小孩肚子不舒服的時候 媽媽就會揉肚子說
엄마 손은 약손. (媽媽手是藥手) 這樣孩子很快就好了(我想是心理作用...)
不過戲裡面改成爸爸 又加後面那句
這樣也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