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門
很早就到公司了
悠哉地吃著早餐
想說今天要把剩下的13家客戶的帳對完
沒想到
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N社China那要了好久的報關單
現在還沒下落....
JP要RoHS報告
S社傳來的檢收書有問題
另一家S社急著要過年的出貨資料
C社沒貨出
被催的半死
財務要匯款明細
採購要後續預估
本來昨天來作量測寸法整合的C社JP QA T先生
今天突然聽到小道消息
發現我們出貨延遲
下午4點多打電話說等下要來15分鐘
X的! 不知道我現在忙翻了嗎?
為了讓他趕快走
我還先在會議室白板寫下目前的狀況及後續出貨計劃
等他一來馬上講給他聽
沒想到T先生不曉得在確認什麼鬼
硬是搞到6點多
還有12家帳還沒對...
氣! 晚餐預約還從7點改到7點半!
V小姐她們都在等我
雖然T先生略帶抱歉的說影響我的休假心情真不好意思
還帶了一袋新鮮Chrry來  (可惜我不吃)
不過真的很氣
因為我一直聽到小馬的聲音
但又不能出會議室  只好偶爾偷瞄一下看他在哪
害我眉頭都快皺起來了
最後終於受不了就說要離開一下
才在櫃台跟小馬講到話
他竟然叫我明天來公司收工廠送樣給S社的快遞單掃瞄
還三八的拿雨傘戳我
我是瘋了喔!?
你還說不然在家裡收 = =
 
雖然旁邊有很多人
不過我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眼睛完全被釘住
一整天的辛苦就在跟小馬講話的同時消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