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社工作的AYA
介紹了我們幾個五專同學帶日本學生畢業旅行團的打工機會
一行人是來自大阪三島高中的高二生
我跟小麗負責台北市內觀光的其中一組
介紹上寫著想去淡水和龍山寺
在查好淡水小吃.想好要買的土產 以及拜拜順序的日文後
期待碰面的時刻來臨
 
一開始場面很混亂
全部的人擠在點水樓餐廳的土產販賣樓層
亂哄哄的....
在聽完旅行社副總說明後我們將學生各自帶開
我們那組7個男生
一開始就亂跑
害我很擔心他們是不受控制的一群
幸好出去後還滿乖的
反正名字也記不起來  在象徵性的點了名及自我介紹後就準備出發
(連說明為何叫Mushi都省了  直接說因為我喜歡蟲  但好像更引起疑問... = =)
 
本來預定去的淡水
臨時被改成去西門町
(都白查了...!)
搭捷運時
新版的硬幣車票引起不小騷動(呵)
 
在西門町蓋酷照了拍貼
萬年裡玩了新版推盤子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日本人似乎對萬年印象都不是很好...
大樓舊舊髒髒的
裡面還有怪味道... = =
早知道就不進去了
找蓋酷也找很久
上次照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一直覺得有印象在哪裡看過
就是找不到
大熱天的帶他們繞來繞去的
真是歹勢...害羞
 
在龍山寺時
附近公園有一些怪怪的老人(遊民?)出沒
他們覺得很詭異....
擲筊和買完御守後就差不多準備要徹了
 
平安送到華漾1樓餐廳
任務到此結束
可愛的小朋友們
bye bye囉~
 
今天帶團還算順利
雖然他們有點被亂竄的機車和汽車嚇到
但一切還算平安
我的日文好像還是不好
被創世基金會募發票緣由和擲筊順序的日文說明打敗
他們可能有聽沒有懂吧
shock....
 
晚上和大伙兒去"織田家炭火燒肉"聚餐
彷彿是一場五專小型同樂會
焼肉を食べたりビールを飲んだりして、
楽しかったなぁ! 戴太陽眼鏡
 
IMG_4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