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老朋友張先生的"美男" (雖然一直沒很熟 但可是從黃真伊開始就有默默在關心呢)
家人跟同事都覺得他在裡面很娘
但如果她們看過'07年MKMF 應該就不會這麼想了


現在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好驚
是不是很MAN? 最後那是蕃茄嗎?! 哈哈哈

這場典禮對我影響很深 帶我進入韓國音樂的世界
我因此認識了BIG BANG、WONDER GIRLS、FT ISLAND、金範
還意外發現鄭元暢也去頒獎(好妙~)

BIG BANG


金範(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這些女生團體要圍著他跳舞 他到底去幹嘛的啊 羞到快鑽到地下)


WONDER GIRLS('07年去韓國的時候店家狂放IRONY 但現在她們的臉我還是搞不清楚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