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不禁讓人嘴角上揚的花絮

花絮1


花絮2 (好像很多都跟花絮1重覆了...)

(黃泰京神經質的一面應該是吸引我的地方 哈哈)

A.N.JELL出道花絮

(張先生的笑容無敵... 有點看不習慣李弘基黑髮...)

花絮

(這群人HIGH翻了)

美男之"RUN TO YOU" (不要從椅子跌下來了)

(聽到這首歌 我想起了阿馬...)

美男劇場


模仿少女時代花絮

(張先生竟然CALL OUT給本人 還說自己比較漂亮 哈哈哈 好三八啊
但他扮起來真的還滿漂亮的 不講話會以為是女生吧 瘦不拉機的)
(李弘基怎麼看就是個男的 假髮快拿下來!)
(鄭先生HIGH過頭了嗎 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啊 扮相倒也挺美的)

On Style Magazine拍攝花絮

(主持人很眼熟吧 是"我的Do Re Mi男孩"女主角車小姐呢)
(李弘基為何老黏著張先生 哼)

宣傳照拍攝花絮

(黃泰京一笑就破功了...)

HIGH CUT拍攝花絮

(大家感情真好)

最後一集mini concert張先生花絮

(張先生好有leader風範 整個控制全場 好像MC)

最後一集花絮

(我也想要有leader簽名的A.N.JELL CD)

張先生訪問

(ㄜ...練一下英文吧...)

拆禮物時間


來回味一下第7集被豬追的畫面吧

(真是笑死我了 我還以為他在打太極咧)

2009 SBS A.N.JELL表演

(我真喜歡這段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