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倉促報了一堂英文會話課
為明年澳洲旅遊做準備 噗噗
本人終於要前進講英文的國家啦!!

但今天一看到上課講義就很想打退堂鼓
好難啊!! 竟然在講海洋垃圾的文章 超多單字
(突然想到報名簡章上有寫"生物科技與環境衛生工作者亦適合" 但當時沒想那麼多 = = )
看來似乎是個修相關課程的老師... 還說的出"命名學"這種專業科目名稱

上一上老師問我能不能理解
我說有很多單字都不懂
她這才拿出另一張講義說 "喔 因為我少給妳一張中文解釋的講義"
T_T 嗚....幹嘛這樣嚇我.....

之前雖上過商用美語
但要練習會話時 都是照著講義唸
相較之下這個就很有挑戰性
需要發表一些感想
老師解釋名詞也用英文講

好在第二個小時有看國家地理頻道拍的濟州島海女影片
雖然沒字幕但內容有趣多了
另外還介紹一些英式英文+澳洲英文 (是我愛的英國腔!! 灑花~)
(原來老師在澳洲唸了兩個碩士....)

我好愛英式英文啊!
所以下禮拜要再來上課!(握拳)
(真容易屈服... = =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