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臉上都掛著微笑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終於又跟你一起坐捷運回家了
上一次一起回家是什麼時候 ?
都想不起來了…
本來還想說你沒那麼快走
結果坐下來沒多久就看到你走過來站在我前面
你在前面坐了下來 
「幹嘛不等一下」
「等什麼」
「一起走啊」
...
!!
(你如果要我等你
我有可能說不嗎?)
果然還是一開始不要有期待才會碰到你…
以前跟你說話總是很緊張
拼命想找話題聊
現在終於能自然的跟你聊天
我喜歡這種跟你像朋友的感覺
其實我有滿多相像的地方
也許能當好朋友也說不定
(但是  可能沒時間了…)
你從包包拿出簽證
原來  你的工作簽證辦好了
2008年5月8日正式核發  3個月內要出發才行
(這次是真的要走了吧…)
(那…我們相處的時間只剩下…)
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