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到5月底才有心情結束fan meeting系列.....
衰事就省略了 我也不想再想起...
 
專程跑去韓國參加Ran的fan meeting  是一件很瘋又很扯的事  我承認...
不過   Rain像朋友般與大家談話的場面  也不是常常能看到的
 
整場都在講我還聽不太懂的韓文
讓我在興奮中其實有點想睡... = = (韓文真的能催眠....) 
但Rain表演的三首歌實在很讚
歌迷的表演也很好
除此之外  很高興繼日本大阪後再度見到JUNKO  ^ ^
台灣人與日本人在韓國相見真是不可思議
還是Rain的力量大....(笑).
 
短短的三天  真的來不及認識韓國
因為下雨加寒流的關係 原本排的點幾乎沒去
只買了魚漿串、炒年糕及同學狂推薦的香蕉牛奶  淺淺感受了一下身在韓國的感覺
 
回台灣那天  在世宗飯店前等機場巴士 
天空飄起了一點細雨般的雪
突然.... 有點淡淡的哀傷...
這一切  是差不多該結束了....
 
안녕 한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