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這天是飛機日
因為要轉機的關係
到雪梨會是隔天

本人很愛飛機
完全OK的啦

但....

上飛機後才發現
因為扁桃腺炎還沒好
機內太乾燥 鼻孔乾到快噴血
喉嚨也腫到一個不行
而且
恐怖的來了
降落前20分開始
發生前所未有的超級大耳鳴
吞口水、嚼東西跟按摩都沒用
耳朵深處像是有針在刺一樣
我真的以為我耳朵會爆掉 然後噴出一些東西
這樣暈著暈著終於降落在新加坡
檢查了一下座位前有沒有漏東西
快速逃離現場

由於耳鳴遲遲未好
樟宜機場也沒什麼興致逛了
想說早點到轉機的登機門等
通過安檢時才發現
我的護照呢?!!!
驚!
大驚!!
怎麼翻包包就是沒有!
馬上衝到外面跟領隊講
他也有點被嚇到了
趕快到詢問處查
印象中上飛機時因為想說要寫澳洲入境卡
就把護照夾整本放在隔壁空位

小姐說 要等20分鐘

(還剩40分就要飛)

詢問的人一直來
真的很想把他們都攆走
超怕詢問處小姐沒接到聯絡電話的

等待結果的時間
領隊先問了下一班飛機是哪時
一邊碎碎念 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會隨便放
我整個已經是頭腦空白加耳鳴暈
詢問處小姐還在一旁說
飛機不能等人
如果找不到 行李會被拖出來
但又沒護照 需要先到領事館
這樣會比較麻煩

(我的澳洲旅行該不會就到此為止吧)

經過了很久很久之後(我真的覺得很久)
接到電話說找到了
呼...
但航廈不同
拿來要10分鐘

(還剩20分要飛)

只好在一旁等

有一個拿著小布袋的機場工作人員站在旁邊等其他遊客問完
輪到他時 他竟然從布袋裡拿出我的護照夾!
真是快感動到哭了

幸好及時趕上班機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地方
IMG_2934.JPG

IMG_2940.JPG

IMG_2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