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去大陸一個禮拜剛回來不久
前天又跟黛比去日月光 整天不見人影
他最近剪短了頭髮
看起來年紀變好小(呵)
S社的案子已完全轉到神童手上(神童是新來的RD 因為長的像SJ的神童 哈哈)
似乎已沒有跟他接觸的機會
 
忙碌工作真的是會讓人整個很沒勁
這幾天工作到太晚
早上起來每次都是趕趕趕
昨天HR還告知我榮登3月份的遲到冠軍 @@
我的一千三百大洋啊! 福委還不頒個貢獻獎牌來!
 
前天加班到9點結果早上爬不起來
頂著亂髮帶著眼鏡就去上班
就在我披頭散髮混亂地處理出貨時
小馬突然走來搭我肩膀  湊到我耳邊小小聲問"妳是不是很想走?"
我尷尬的說 "呵呵  看的出來啊"
其實心裡在OS "OMG! 我昨天沒洗頭!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湊在耳邊講話啊 氣!"
勾肩膀雖然整個是很哥兒們的動作 但我還是忍不住跑到廁所邊偷笑邊懊悔昨天該洗頭
哈哈  李姆西瘋了
 
下星期Randy畢業聚餐
有很多部門的人一起
聽說小馬也會參加
再找個機會來照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