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又同時間下班
雖然還有兩個閒人一起...
在車上聊到員工旅遊的事
你說比較想去迪士尼
但又不敢玩刺激的
被我們吐槽
一般雲霄飛車.大怒神不敢坐就算了
連兒童樂園咖啡杯也不行
去劍湖山只玩摩天輪  哈哈
突然想到去年5月員旅去澎湖時
你竟然讓女朋友自己坐水上摩托車 
真是太不Sweet了
 
到劍潭站時你突然站起來跟黛比說"走吧"
只聽到黛比說"真的要去喔?!"
你們兩個就消失了.... 不甘啜泣
到底去哪了到底去哪了 好想知道!
跟李艾咪也討論不出個結果
坐公車時又開始胡思亂想....
明明你們就不同tone調啊...
一定是我想太多
 
今天仍持續加班到最後才走
你跟黛比走時
在打卡那邊喊"ㄟ OO 走了啦"
然後跑來問我在忙什麼
久しぶりなぁ~
以前有陣子常聽到你這樣喊
不過真的跟你走的沒幾次
除非我本來就要走
 
你跑來看我在幹嘛怎麼最近都那麼晚下班
我正在幫藍弟翻MAIL
你說要幫我翻
看了半天 很有自信的說"是不是這樣?!" 結果還不是講錯 哈哈
(你這樣我怎麼放心你一個人去日本啊)
我說你還是去幫我包貨好了
兩個人就這樣笑了起來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是一定要當男女朋友
而是感受到你關心時的那種快樂
可以滿足很久很久的
感覺到自己為了什麼存在
一切並不是那麼毫無意義
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