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時李艾咪來打小報告說看到你
驚!!
本來以為你今天的飛機  明天才進公司的說...
不過一直沒看到你  我又在旁邊忙著包貨
似乎沒有跟你講話的機會
 
好不容易看到你從門口進來
對上眼卻有點慌張
只好趕快說了句 "喔  回來囉?"
沒想到你使出絕招
嘟著嘴用無奈又無辜的表情跟我點點頭
吼! 也太可愛了吧!
 
7點多看到你爸先走
還以為你今天會自己回去
結果過5分鐘就聽到你拖著行李箱發出隆隆的聲音往門口走去
今天你本來就可以不用進公司
所以出去也沒打卡
以為你就這樣走了還覺得有點小失落
呵  沒想到你人又走回來到我這~
說你肚子餓問我有沒有東西吃  哈哈
心機重的李姆西可是老早就把你愛的森永夏威夷豆巧克力放在桌上了  ㄎㄎ
你拆開邊吃  邊跟我說你在機場買了夏威夷豆
你跟你爸小氣是眾所皆知
所以我故意說怎麼沒拿出來請大家吃
你說還沒打開 我說現在開不就好了
你還真老實的把兩罐都拿出來  結果被我笑太小罐
還自己在那邊碎碎唸說很貴耶
你才在問我要吃什麼口味時 突然在門口那聽到你爸叫你的聲音  真是嚇死我了... (心虛什麼)
這次你還滿大方的說要倒一些給我  平常都來我這吃吃喝喝  今天總算是良心發現了
因為太難得  還特地照了一張相紀念↓
 
CANON 900TI 189
小馬請我吃他自己買的夏威夷豆(已經被吃掉一些了)... 感動! 旁邊是他吃剩的巧克力  還有他亂丟的發票...
 
今天真是太LUCKY啦!
 
 
PS.今天無意間看到你爸要更新名片. 似乎一口氣往上升~
雖然家族企業裡這是意料中的事  不過還是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